臨玉

本命臨也
[信長協奏曲]大推![戰國鍋]大推!
遊戲:近期[新網球王子RisingBeat]絕讚爆肝中
[ID:e8k7733z]☚歡迎加友ε≡ヘ( ´∀`)ノ
小說:基本在[晉江]
歡迎聊天加友ヾ(●´▽`●)ノ

战国锅小区二三事(七)

前田と栗林:

还有,自从上次ミゲル说了要跟七本枪去抓鱼而且还收获颇丰之后,他在信长的心里就上升到了“谜一样的美男子”等级。

……总觉得你在变相的夸自己啊信长大人。

看似跟大家电波不合但意外的交友圈广泛,或者不如说是神秘感造成的谜之吸引力。

说白了天正里都是这样的家伙。

听说天正四人在OKUKARA内部的地下票选里也一直名列前茅力压十五代。

听说了这个听说的十五代因为人数太多不能蹲墙角只好在楼后的草坪里蹲成一排画圈圈。

听说听说了这个听说的听说而赶来看热闹的利铃也被如此壮观的场景吓了一跳。

因为践踏草坪被后城市狠训了一顿还交了不少罚款这都是后话了。

至于OKUKARA内部究竟发起过多少次票选又都在票选些什么,请接受她们整齐划一的歪头一笑,“秘密☆”

……意外的团结呢。

 

最令人吃惊的是利休七哲看似一副不问世事的样子却跟小区的其他人关系十分亲近。

比如有次后城市溜达途中偶然听到蒲生氏乡跟茜屋宗左说诶你那草莓印花的胖次真好看在哪买的啊?

后城市吓的直接摔进路边的草坪。

“嘿你俩也践踏草坪,罚款!”德川家继突然蹦出来指着后城市大喊。

“不好意思啊这孩子一眼没看住就出来瞎捣乱……”德川家庆赶紧抱着他就走。

“偶然路过”并目睹了事件发生经过的家铃和大御所同时展开扇子掩住嘴,笑的跟一个人儿似的。

于是第二天【撞破蒲生氏乡与茜屋宗左的约会现场!其仰慕者后城市二人伤心跳草(图)】成了小区八卦网的头条。

……喂喂玩儿的有点太大了吧。

小区的另一位物业人员前田小姐得知了此事之后只是微笑着说了一句“详细的事情我们下周再谈”。

然后小区八卦网就莫名地瘫痪了一星期。具体原因家铃及大御所全都阴沉着脸闭嘴不谈。

所以说物业再小也不要轻易招惹啊。

 

就在这么一个每天都不消停的小区里,有个地方倒是一直保持的宁静安详的气氛。

茶茶站在窗前,轻轻的哈了一口气,在凝结出的雾气里画了一个❤。

“茶茶 初 江♪浅井三姐妹♪”铃声响了起来,茶茶从怀中掏出手机。

【发信人:家铃耶咿——☆

  主题:BOSS对不起

  内容:上次玩的太过被警告啦(>_<) 近期可能无法给BOSS提供素材了 果咩(/TДT)/

不过听*竹千代说那位大人近期好像又要搞什么大事哦 请拭目以待耶咿——☆】

茶茶放下手机,嫣然一笑。

“姐姐大人,有什么事情让您这么高兴?”阿江走进屋内问道。

茶茶依旧维持着笑容摇了摇头。

“哦对了,”茶茶回过头来,“这次的新刊,还是信兰吧。”

“为什么姐姐大人就是不承认兰信呢?”

“不要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啊妹妹。”茶茶脸上的笑意更深。

“我倒想让姐姐大人看清楚谁才是正确的呢。”阿江也笑了起来。

“一切都由事实来证明不就好了,”阿初笑着将沏好的茶放在桌子上,“倒是你们俩个再这样下去我可就不·客·气·咯。”

三人各自拿起属于自己的茶杯品了一口茶。

……收回前言,这个小区不管哪里都不消停。

tbc

 

注:竹千代是德川家康的幼名,本来是想让大御所喊家铃竹千代而家铃喊大御所元康(德川家康的成人名)的,不过还是觉得家铃这个称呼最适合家铃啦耶咿——☆(你走开


   
© 臨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