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玉

本命臨也
[信長協奏曲]大推![戰國鍋]大推!
遊戲:近期[新網球王子RisingBeat]絕讚爆肝中
[ID:e8k7733z]☚歡迎加友ε≡ヘ( ´∀`)ノ
小說:基本在[晉江]
歡迎聊天加友ヾ(●´▽`●)ノ

純真博物館:


微博上看到的这篇访谈觉得实在是很好玩,自汉化存档,可能会有不正确之处请多指教(。・ω・。)。资源来自微博@NARAtsum

1.(有喜欢的女孩子的话)想对她说___?告白台词!

请向我更多地展露笑颜!

如果能因为我而展露笑颜的话,会让我觉得光是在一起就非常开心,让人安心的感觉。看到喜欢的人的笑颜的话我也会感觉很放松,所以想要更多地看到喜欢的人的笑颜!

2.会被朋友怎样称呼?

hiroki(拡树)

前辈和后辈基本都会叫我hiroki呢。想被女朋友叫什么?的话……会想要被女朋友叫hiro君呢(害羞)

3.向往的约会计划是……?

一起去野营BBQ

两个人一起去BBQ什么的,我觉得可是相当水平的约会技巧啊(笑)。因为我之前去参加过童子军,按照记得的来总是能应对的吧w约会的话,果然是想让女孩子开心的啊,可是总是会因为我的笨拙和过多的考虑结果变得很无趣…但是我认为如果完全不准备的话,是绝对不会有趣的!考虑约会计划什么的,真的是好难呢(笑)…在BBQ中要是能被稍微看到点优点就好了呢。

4.成为铃木拡树的女友的三个条件!

笑颜、对身边人的关心、对机械很清楚的人

笑颜是第一个浮现出来的想法呢,会觉得明快的人很好。还有视野开阔的女孩更好呢,在约会的时候能在周围的人有困扰的时候立刻行动起来去帮忙之类的,都是我平时关注不到也做不到的事呢。我的话会对这样的性格非常喜爱和欣赏呢「这里用的惚れる,除了欣赏喜爱还有迷恋,神往等意思,不太能想到一个合适的词概括所有语义了…」还有我对机械什么的完全弄不来,所以希望有一位能帮我处理这些的女孩呢(笑)

5.出身地大阪的魅力是?

手写的广告牌里埋着的梗

虽然能感觉到是很认真地在写了,但是看到的时候还是经常会觉得「啊咧,这有点奇怪吧。」「这种事真的有写的必要吗!」之类的w在街上走的时候稍加留意就能发现大阪的有趣之处哦!

6.如果能使用魔法的话,想要尝试什么样的(魔法)呢?

想要尝试能从手里变出火的魔法!

虽然这种还蛮典型的,可是能使用火的啊!怎么样,很方便吧!晚上起来的时候不需要找灯的开关在哪儿,直接噌的一下点出火来(笑)而且感觉火力弱一点更好呢,火力过于强的话会引起火灾,太危险了。

7.如果早上起床后发现自己变成女生了?

给父母打电话商量!

我会先和生养我的父母商量呢,「我变成女孩子了!」这样。因为我家基本都是女孩,我是作为被期待着的男孩出生的,那时候父母亲戚都很开心。所以,我会想先和父母商量变回去的办法。

8.铃木拡树的一半是由___组成的?

温柔…和那个有名的成分一样呢

想要试着写在大阪的广告牌上呢(笑)但是也有想成为那样的人的目标!

9.现在在为之努力的事情是?

刀剑乱舞的手机APP游戏

我主演的舞台剧刀剑乱舞原作是电脑游戏,但是我完全用不来电脑…所以出了手机APP真的是非常开心!以此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这个游戏的魅力,和喜欢原作的人共有这种心情。我现在每天都在游戏里研究这个作品和各种角色被爱着的理由。

10.演员这份职业的魅力在于!

使人生有了变化的可能性

这个职业真的是能使人生产生变化,生出从前想都没想过的力量的职业啊。这样感觉的同时,扮演角色的我们演员本身的人生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的可能性,我想这就是这个职业的魅力之一吧。既从参演他人的人生中学到了很多,和有着自己没有的感性的作品和角色相遇也让自己接纳了很多新的事物。能有这样的体验真的是实现了最好的期待了。

11.请告诉我们喜欢的电影!

很喜欢吉卜力的电影

(喜欢的电影)经常会变化呢,最近的话觉得看吉卜力的电影时候心情就会沉静下来。特别是「幽灵公主」,感觉自己也进入了大自然 经历了一次小小的旅行,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12.喜欢的食物是?

西瓜

喜欢上的原因是,我小学时候和姐姐两个人去澳大利亚旅行,那里的名产是肉食。虽说很好吃但是对于小时候的我来说太难消化了。那时救了我的就是西瓜,虽说之前也很喜欢,这以后就变得更加喜欢了!

13.什么时候会感觉幸福?

把指甲剪的很漂亮的时候

因为我经常都会把指甲剪得太深哦。虽然是想要稍微留一点白色的部分,剪成漂亮的形状,但是剪的时候还是会感觉不剪到看不到白色的部分不行啊这样(笑)

14.无意间的小习惯?

会把关节弄响

手啦腰啦脖子之类的关节,无意就会想把它们弄得嘎巴嘎巴响。但是转动脖子的关节是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常常会因此被身边的人担心呢,所以现在会注意尽量不要在大家面前这么做(笑)

15.请告诉我们您今后的目标

继续前进

今后也想长久地继续着作为役者的工作呢。想要尽可能去接触更多的作品,吸收更多的感性。也不需要什么伟大的奖赏,只要能继续出演就很好。自身的经验能被下一代吸收利用就好了。这样的结果也许会带来我至今为止想都没想过的收获吧。所以我觉得最难的事情就是将“继续前进”作为目标。想要一边期待着未来的自己将去往何处,一边追求着不同的经验而前进。

   
© 臨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